欢迎访问天津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环安学院师生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编辑员001   发布时间: 2021-07-02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71日,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师生党员心怀喜悦与豪情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学习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光荣传统、续红色血脉,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观看此次直播引发环安师生的强烈反响,掀起环安人的学习热潮。


 


教工行政实验中心党支部、实验中心教师 牛瑞阳:

当听到我国实现了第一个百年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发的时候,内心激动澎湃。回首百年,从南湖的一舟红船,到南昌城头的枪声,从延安万众向往的宝塔,到西柏坡的全国战役指挥所,我党指引中国苦难大众,历经风雨,抗战14年打跑日本侵略者,解放战争3年赶走国民党反动派建立了属于中国人民自己的国家。建国七十多年来,更能体会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建设新中国。全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清除了国内残余反动派、抗住了三年自然灾害、摆脱了对苏联依赖、打赢了三场自卫反击战、建立改革开放制度、市场经济制度稳步发展,我们国家经济取得巨大发展,已经稳居全球GDP第二位十年。我们国家取得这一系列发展,全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我们的党还将带领全国人民迎接更光明的未来。

 

教工资源系党支部、党支部书记 朱哲:

忆往昔峥嵘岁月,百年史浸满多少屈辱的泪水,数十年抗争又流尽了多少中华儿女的满腔热血。一百年风雨兼程,说不尽的坎坷沧桑;一百年风云巨变,道不完的伟业辉煌。是党带领我们斩关夺隘,历尽风险夺取胜利;是党带领我们艰苦奋斗,建设家园,奔向小康。“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要铭记党,拥护党,坚定理想信念。一百年不忘初心,一百年风华正茂,祝您一百岁生日快乐!


    教工环科系党支部、环境科学系主任 葛艳辉:

今天学院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虽然隔着屏幕,却依然能感受到场面震撼。生在当代,幸为其中的一员,心情激动而澎湃。十八年前的今天,是我参加工作的第一天,工作的第二年在组织的关心和培养下我入了党。今后,我会时刻准备着,不断努力中,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作用。


    教工环工系党支部、党支部书记 张瑞玲: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漫漫求索,一百年民族复兴,一百年翻天覆地。
    我自豪,为我们党辉煌的革命历程。我骄傲,为我们党巨大的建设成就。当看到飞机悬挂着党旗从天安门广场飞过,当100响礼炮响彻云霄,我热血沸腾!向中国共产党致敬!向无数平凡而伟大的英雄们致敬!作为一名普通的人民教师,我感到责任重大,我们传播的不仅仅是专业知识和技能,更加重要的是我们要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承下去。以高尚的人格感染学生,以丰富的知识引领学生,以博大的胸怀爱护学生。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党,这将是我一生追求和奋斗的目标。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李杏:

2021年的今天,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百年华诞,中华民欢腾,处处尽芬芳!通过观看直播,我看到天安门广场上,人民英雄纪念碑巍然矗立,纪念碑北侧,中国共产党党徽和“1921”“2021”字标格外醒目。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习近平总书记说到,中国人民“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这是新时代中国人民雄壮的宣言,在人民的支持下,我们党在历经沧桑,饱经风霜后,也变得愈加强大!作为一名青年预备党员,我倍感荣幸,我会时刻铭记党的精神,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在实干中进取,扎实学好专业知识,不负党的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陈程: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我倍受鼓舞,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一步步走向繁荣富强,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为赢得民族独立、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奉献了一切。在讲话上,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中华民族任人宰割、饱受欺凌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中国人民不但善于破坏一个旧世界、也善于创造一个新世界,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也对我们报以殷切希望,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我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环境资源研究生党支部 黄蓉:

今天是党的100岁生日,中国的历史记载着它前进的每一步。100年风雨兼程,100年漫漫求索,100年卓越辉煌。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如今的我们,坐在宽敞的教室里,窗外是一片充满生机的景象,在这样的环境里,我们快乐地生活、学习,这一切都是中国共产党努力奋斗的结果。今天——党的100岁生日的这一天,我要立下宏愿:紧紧跟随党的领导,热爱祖国,勤奋学习,积极实践,用自己的双手为祖国的繁荣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环境资源研究生党支部 段小洋:

通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会到我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作为研究生党员,我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传承好时代接力棒,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今天是中华民族,是全国人民,是所有共产党员的重要日子。环安学院全体师生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盛世迎华诞,百载创新天,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学院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17号教学楼 | 邮编:300384 | 版权所有:天津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