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交流   >   正文

第一届能源与环境国际会议

作者:环境安全   发布时间: 2021-04-15

第一届能源与环境国际会议(The 1st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nergy and EnvironmentICEE 2019)于2019919-22日在中国南京钟山宾馆(江苏省会议中心)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能源热转换及其过程测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江苏省能源研究会共同主办,旨在为国际能源与环境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提供一个优异的交流平台,在全球范围内为从事能源与环境相关技术研究的机构和企业开拓更广阔的发展机遇。大会围绕生物质热化学转化、固体废弃物热化学转化、化学链/富氧燃烧技术、能源动力系统测量与控制技术、多相流动与反应器设计和储能新技术6个分会主题进行研讨,与会代表分别就个人研究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大会开幕式于920日上午召开,开幕式由大会主席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院长肖睿教授主持,东南大学黄大卫副校长致欢迎辞。然后分别由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余艾冰教授、加拿大工程院院士毕晓涛教授和国际能源署洁净煤中心总经理Andrew Minchener OBE教授等多位专家做大会报告。

https://aqxy.cumtb.edu.cn/__local/1/67/A4/BECC732A521A070E0ADACDB0515_0AB7AF64_7C6D1.png

 

学院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17号教学楼 | 邮编:300384 | 版权所有:天津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