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交流   >   正文

能源、资源、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国际会议

作者:环境安全   发布时间: 2021-04-15

能源、资源、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国际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nergy, Resources, Environment and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ERESD2019)”已于2019531日—63日在江苏徐州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矿业大学和中国煤炭学会主办,是中国矿业大学110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的重要内容,由中国矿业大学校长宋学锋教授担任大会主席。大会围绕能源科学与技术、资源开发与利用、环境科学与工程、可持续能源与绿色发展、智能化装备与技术和职业安全与健康6个分会主题进行研讨,与会代表分别就个人研究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61日上午参加了中国矿业大学建校110周年创新发展大会,中国矿业大学校长宋学锋教授作了校庆报告,下午参观了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校史馆。

https://aqxy.cumtb.edu.cn/__local/B/D2/5E/6B09BBC4736A047FBB9C76715D9_B08EDFF8_B1B13.png

62日和3日参加学术交流会议,会上各位专家的汇报交流碰撞出学术的火花。62日主会场,中国工程院院士、世界电动汽车协会主席陈清泉院士就“创新驱动、迎接汽车革命和能源革命”做了汇报。

https://aqxy.cumtb.edu.cn/__local/A/71/3E/0866E32E35319BC77AEF489FE4D_EBB7361D_B1B13.png

 

 

学院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17号教学楼 | 邮编:300384 | 版权所有:天津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