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举办党校初级班开班仪式暨形势政策第一课

作者:编辑员001   发布时间: 2022-10-11

为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9月23日中午,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举办了党校初级班开班仪式暨形势政策第一课,70余名初级班学员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邵邠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从“丰功伟绩恢宏史诗”“精神血脉代代相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三个方面,通过阐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让学生充分认识到,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了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人民幸福。让学生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之所以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靠的就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通过阐释“九个必须”的核心要义,着力引导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汇入复兴伟业,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同学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完成党课学习,响应党的号召,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立足自身,从点滴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主义,坚持伟大理想,努力成为栋梁之材。


 

学院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17号教学楼 | 邮编:300384 | 版权所有:天津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