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环安学院开展“传承民族精神 彰显青年担当” 云团课

作者:刘阳   发布时间: 2020-03-21

3月21日 环安学院开展“传承民族精神 彰显青年担当” 云团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唯真求实 服务青年”主题大调研活动,鼓励青年团员在实践中学习,在担当中成长,不断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成为推动社会发展的主力军。环安学院团委于3月20日下午开展了以“传承民族精神 彰显青年担当”为主题的云团课,本次团课由院团委书记王丽英老师作为主讲人,共42个支部100余名团干部参加。

 

王丽英老师在团课中讲到中国在“战疫”这场大考中,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团结一致,在“战疫”面前中国人民迸发出了伟大创造精神、彰显了伟大奋斗精神、凝聚了伟大团结精神、弘扬了伟大梦想精神。以此鼓励青年不惧风雨,勇挑重担,不断在磨难中成长、从磨难中奋起,传承中华民族在磨难中不断成长的民族魂;号召青年应有担当、讲奉献,用点滴行动诠释民族精神。

 

团课上还邀请了18资源1班王硕同学进行了个人事迹分享。王硕以“母亲在前线披荆斩棘 我在后方参与社区‘战疫’”为主题分享了自己与母亲参加“战疫”的小故事。最后王丽英老师希望广大青年团员能提高学习意识,珍惜当下,勇于克服困难,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用行动彰显青春力量。

此外,王丽英老师就“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唯真求实 服务青年”主题大调研、2019-2020年度团员教育评议及团级籍注册、2019-2020年度“五四”评优等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

 

学院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17号教学楼 | 邮编:300384 | 版权所有:天津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