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第十七届“百年追梦爱国者 疫中践行云环保”环安文化节正式开幕

作者:刘阳   发布时间: 2020-03-23

3月23日 第十七届“百年追梦爱国者 疫中践行云环保”环安文化节正式开幕

第十七届环安文化节来啦!

随着绿色的遍布,鸟儿的欢呼,第十七届环安文化节它来了!

本次环安文化节为了响应国家疫情期间的号召,以一个前所未有的全新形式展现在我们面前,但是这种形式却恰恰开启了我们线上活动的新热潮。

首先,让我们请出本期的主持人,我们熟悉的绿娃,让它来带领我们一起了解我们的环安文化节。

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你们可爱的绿娃。我们都知道环安文化节是我们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为加强学风建设,展现学生面貌而举办的品牌活动,第十七届环安文化节于3月23日正式开幕,那么新的一届环安文化节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精彩呢?让我来为大家一一解说。

首先,跟随绿娃来看看学院老师们的寄语吧!

感谢老师们带来的精彩讲话,那么相信各位小伙伴们看过这个视频一定收获颇多。

现在让我来为大家介绍一下环安文化节的几大活动。

此次环安文化节的活动丰富多彩,分为环保篇和学风篇两部分。

环保篇

有知识丰富的“环保知识竞赛接力活动”,每天是专属于不同专业的环保日,可以发动亲朋好友一起为自己的班级助力呦;难得见证故乡一草一木的成长,“随手拍春天”活动鼓励大家用相机记录下故乡春天的美好。

学习篇

有每周日进行的“云答疑”,此活动是为了更好地解决同学们“停课不停学”期间,线上学习遇到的难题;为期4周的线上“早起云打卡”活动,高效的一天是从早起开始的,在家也要保持早睡早起的好习惯呦!不定期开展的“环安开讲啦”、“3.0宿舍”评比,让你的生活更加充实!还有每周的“云锻炼”,是为了让同学们在家,也要记得身体锻炼,劳逸结合,这样才能以更好的姿态面对学习上的挑战!

听了这些活动大家内心一定十分的激动吧,绿娃也一样,想赶紧动身参与其中呢!

看到这么多丰富的活动,相信大家心中都有了一定的想法,下面就来听听同学们的心声吧!

此外,我们还收到很多学长学姐们的祝福和期待,让我们一起看看学长学姐们和环安文化节的小故事吧!

绿娃已经感受到了大家对这个环安文化节的热情与祝福,相信我们第十七届环安文化节一定会圆满举办!

诶诶诶诶!别着急走嘛!

这里还有同学们准备的小惊喜呢!快来找找有没有你的吧!

 

 

学院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17号教学楼 | 邮编:300384 | 版权所有:天津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