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环安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抗疫第一课”

作者:刘阳   发布时间: 2020-05-13

5月13日 环安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抗疫第一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5月12日,学院组织学生党员代表、毕业生代表在学院分会场观看“抗疫第一课”。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冯炘老师、院党委副书记王洪秀老师、郭晓倩老师以及院学工办全体老师出席观看。与此同时,其他三个年级同步线上观看。

 

直播中,在武汉抗疫第一线的中国工程院院士、新冠肺炎中央指导组专家张伯礼以网络课堂的形式为全市百万师生讲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发生与传播机制,解答同学们关注的中医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治疗过程中发挥的作用等问题,强调同学们隔离在家以及返校上课后的安全防护要点。

 

观看结束后,与会的党员代表张冉同志表示,这一堂思政课不仅让自己深入了解到了更多的防疫知识,深切体会这场“抗疫”战争胜利的来之不易,更让自己明白身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在疫情面前,要调整心态,安排好自己的学习与生活,以健康的身心迎接未来的生活!

据悉,学院高度重视引导学生不断增强制度自信,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坚忍不拔的奋斗精神。通过“抗疫第一课”的学习,鼓舞了莘莘学子在磨难中提升自己勇于担当、坚持担当的信念,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思想品德,坚定不移地担当起新时代的责任,成为有担当、敢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学院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17号教学楼 | 邮编:300384 | 版权所有:天津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