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与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车务一中心党委开展基层党组织共建仪式

作者:环境安全   发布时间: 2020-11-28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建共建、共同发展”方针,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于11月26日下午与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车务一中心党委开展了基层党组织共建仪式。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副总经理张玉海,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车务一中心党委书记韩骁、副书记赵亚坤,天津理工大学环境科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负责同志,研究生党员及车站工作人员参加了共建仪式。

仪式上,双方负责同志为共建基地揭牌,并代表双方签订、交换共建协议。按照协议约定,双方将围绕组织建设、宣传创新、安全梯队等多方面开展共建,实现资源享、优势互补、共创共建、携手发展。

签约仪式结束后,研究生党员进行了垃圾分类宣讲,介绍了天津即将施行的垃圾分类条例,并开展了垃圾分类小游戏,地铁站工作人员积极参与,游戏中主讲人进行讲解,增加了大家对不同种类垃圾的分类认识。

随后,地铁站的工作人员带领理工大学师生参观了“家国情怀,党风楷模”主题车站,主题车站分为天津情缘篇、人民公仆篇、模范夫妻篇、励志格言篇四个篇章,通过周恩来、邓颖超两位伟人的感人故事和珍贵照片,集中展现了两位伟人的家国情怀和楷模风范。

今后,双方将秉持“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理念,积极开展主题党日、绿色安全出行、垃圾分类宣讲、志愿者指导垃圾分类等一系列活动,携手建设美丽舒适的天津地铁环境,学院后期将进一步深入与企业联系,立足企业需求、学院优势,结合双方合作意愿,以党建为引领,精准结对、共建共享,全面深化产学研合作。

 

学院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17号教学楼 | 邮编:300384 | 版权所有:天津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