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弘扬英烈精神 奋进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环境安全   发布时间: 2021-04-03

为弘扬革命精神,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铭记历史,继往开来,共庆建党百年,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及骨干于4月3日前往平津战役纪念馆开展“弘扬英烈精神奋进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大量的照片、文献等史实材料与图表、绘画等辅助展品有机结合、全面、真实地展现了平津战役从发起到胜利结束的光辉历程。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革命英烈的拳拳忠烈之心,守护祖国大地的一腔热血之情,我军冲锋在前的崇高精神,仿佛将在场同学带回了当年浴血奋战走向胜利的厚重历史。体会战役的全过程,感受胜利带来的喜悦,同学们纷纷为我党上下仁人志士的革命初心和奋斗精神点赞。


参观结束后,环安学子在胜利广场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蓬勃的姿态重温入团宣誓,回忆建团建党的峥嵘岁月,了解建立新中国的伟大历程,同时也加深了对先烈的崇敬,增强了自身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学们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要珍惜这和平美好的每一天,一如既往地秉持初心,勤奋学习,在短暂的大学生活中创造不平凡的成绩。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对平津战役历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我党上下勇往无前的战斗精神和保家卫国的英雄气概更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热情和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坚定了自身要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伟大建设的理想目标,时刻努力学习扎实自身,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绽放属于自己的时代风采。

 

 

 

学院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17号教学楼 | 邮编:300384 | 版权所有:天津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