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政治生日忆初心 立德树人担使命”——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教师党员共度“政治生日”

作者:编辑员001   发布时间: 2021-06-30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宗旨意识,提升党员的使命感和归属感,增强学院党委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日前,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 立德树人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院教师党员共度“政治生日”。


活动分为“发放一张生日贺卡”、“同唱一首红色歌曲”、“重温一次入党誓词”三个环节进行。学院党委精心准备,在政治生日贺卡上印制了南湖红船和中共一大会址的镂空雕刻图案,并为党员们献上生日祝福,勉励教师党员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实干诠释忠诚担当,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在教育事业上奉献自己的光和热。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以支部为单位,将一张张精美的贺卡郑重发至每位教师党员手中。随后,全体党员共同歌唱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满腔热情追忆往日硝烟炮火,深情献礼建党百年。院党委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并再次学习《崇德敬业,铸魂育人,争做“四有”好老师——致全体教师的倡议书》。学院党委号召全体教师继承发扬老一辈教育工作者的宝贵精神,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努力做一名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四有”好老师。


“政治生日”是基层组织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方式之一,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通过本次活动,切实增强教师党员参与党组织生活的仪式感,激励教师党员锤炼党性、净化心灵、坚守追求,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持续前行。


 

学院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17号教学楼 | 邮编:300384 | 版权所有:天津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