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举办“3.0宿舍系列评选”活动

作者:高淳子   发布时间: 2023-11-29

近日,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举办了“3.0宿舍系列评选”活动。



活动中,各参赛宿舍结合主题,踊跃参加“国风雅韵,与君共赴”“文字传承,书写风采”等一系列活动,从多个角度展示了温馨的宿舍生活环境、浓厚的学习氛围以及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此外,学生还表演了舞蹈“燕无歇”,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博大精深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时,还开展了填词游戏和视频展示活动等。


据悉,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高度重视“3.0宿舍评选系列活动”,致力于通过选树榜样宿舍,引领同学们“以舍为家”,积极营造学习氛围浓厚、生活习惯良好、宿舍文化丰富的家园。


 

学院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17号教学楼 | 邮编:300384 | 版权所有:天津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