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上半年征兵工作宣讲会

作者:高淳子   发布时间: 2023-11-29

近日,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上半年征兵工作宣讲会,辅导员、退役复学大学生代表向参会学生进行征兵政策宣讲。


会上,退役复学大学生代表针对2024年上半年天津市征兵政策,从基础性征兵条件、天津市参军入伍的各项政治经济待遇以及退伍以后复学安置等多个方面进行讲解,并就入伍体检、体能训练、未来发展方向等问题结合自身经历作了介绍,分享自己的军旅故事,展示军营魅力,激发同学们献身国防的热情。随后,学院辅导员向同学们重点讲述了退役士兵专项计划和政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军入伍,投身国防事业建设。



本次征兵宣讲会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参军报国的热情,强化了学生保家卫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征兵宣讲活动,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学院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17号教学楼 | 邮编:300384 | 版权所有:天津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