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友之家   >   正文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校友领航,共赴未来”职涯讲堂活动

作者:高淳子   发布时间: 2024-01-15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落细就业政策,把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帮助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促进学生树立职业意识,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领航之家(A209)开展“校友领航,共赴未来”职涯讲堂活动,特别邀请来自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应急管理局,我校2003级优秀校友孙禄与在校生代表进行分享交流。



分享会上,孙禄学长以《就业心理建设和就业发展方向》为题,分别从就业时期心理健康状况、就业和考研的选择、各类企业的职业方向以及求职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生动细致地为在校生讲述了自己的求职和考公经历。通过自己丰富的阅历和工作经验,为在校生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希望同学们早做规划、努力学习,为个人的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与会期间同学们热烈交流提问,收获了优秀学长的宝贵经验,未来将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向优秀校友看齐。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职业生涯规划及就业指导工作,据悉,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创新就业工作思路和工作模式,开展“职涯讲堂”“行业认知讲堂”“职业测评与规划”“简历制作”等就业育人特色活动,积极构建在校生和校友、学校与政府企业的高效联络平台,为学生全面发展提供优质资源,助力学生成长和学校事业共同发展。

 

学院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17号教学楼 | 邮编:300384 | 版权所有:天津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