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赴社区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讲活动

作者:环境安全   发布时间: 2020-10-16

垃圾分类已成为城市文明新风尚,为助力营造良好生活环境,强化社区公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与自觉意识,10月15日,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赴富力津门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面向社区开展了以“垃圾优分类,绿色融生活”为主题的宣讲活动,研究生党员充分运用学科优势以党建“红色”力量助推“绿色”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支部研究生党员生动详细地介绍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包括垃圾产生的危害、垃圾分类的目的、分类标志、科学分类与投放方法等,深入浅出地让社区人员认识到了相关知识,普及了他们对垃圾分类的认知。随后,通过"垃圾分类大作战"、"Yes or No?"等互动小游戏带领他们在活动体验中进一步了解垃圾分类的生活常识,让垃圾分类的理念与习惯深入人心。最后,支部党员以问卷的形式对人们的环保意识与垃圾分类认识进行了调研,并在互动中引导他们积极践行垃圾分类。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充分注重研究生专业素养的养成及实践育人在研究生教育管理中的作用,本次活动的开展在提升他人环保意识的同时增强了研究生的专业认同与归属感,今后研究生党支部将继续致力于在生态文明建设之路上奉献专业力量,为创建美好和谐的绿色环境而不断努力。

 

学院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17号教学楼 | 邮编:300384 | 版权所有:天津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