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作者:环境安全   发布时间: 2021-04-21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高标准开展,4月21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邀请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王青山老师作报告。学院全体教师、学生代表共计80余人参会。

王青山老师以“让历史照亮未来——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的外交历史与经验”为题,从国际政治视角深刻剖析了实现国家现代化的神圣使命、实现祖国完全统一的历史任务和当前形势,进一步激发师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和历史责任感。与会师生表示,通过聆听报告,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和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了我们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接下来将继续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干事创业,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始终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创新推行“百名党员讲党史·百节党课忆初心”学习形式,依托官方微信公众号打造线上微党课学习平台,不断将学党史融入党员日常生活,在学院上下掀起学习热潮。下一步,学院党委将有序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师生在活动中践行初心使命,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保障。


 

学院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17号教学楼 | 邮编:300384 | 版权所有:天津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