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学思想 见行动 |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赴天津实朴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作者:环境安全   发布时间: 2023-05-2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主动与专业匹配高的用人单位对接,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质量,2023年5月18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带领系部主任、督导组组长等师生代表一行16人赴天津实朴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天津实朴赵胜楠总经理对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公司服务内容及其在环境土壤、环境水气等八大领域的创新和应用情况以及企业的未来发展情况。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邵邠全面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和专业特色,并深度调研了企业对于毕业生专业知识、实践技能、综合素质等方面的需求,在推进实践实习、产教研合作等领域双方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初步共识。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在学生实习实践、课程建设、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建立良好的校企沟通机制,建立人才培养、就业联动的常态化合作,努力形成校企双赢的良好局面。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力度,赴多地开展企业走访调研,建立学生实习就业供需对接长效机制,在充分调研和精准对接的基础上挖掘就业岗位,引导更多优秀大学生在津发展,推进学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学院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17号教学楼 | 邮编:300384 | 版权所有:天津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